不榭春

生命是永不消逝的罗曼蒂克

西装恶徒 2

  *全员恶人‖上流社会‖无三观

   *ooc预警,幼儿园文笔,勿喷

 *所有CP都会写,勿在文中找三观


  



     到了日子,张泽禹如期回了家,他没有刻意打扮,只简简单单穿了一件白衬衫,一条休闲长裤。整个人素的要命





  当张父见到张泽禹的时候,还是被面前少年精致的面容吓了一跳,虽然是少年,但是眉毛很浓密,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双薄薄的嘴唇,一双黑色的眸子像是黑色钻石一般晶莹剔透,睫毛很长,一根一根的像是小刷子一样。






  可他还是不想承认,被自己抛弃的孩子竟能如此优秀,这让他非常的愤慨。他将头偏向一边,不再去看张泽禹

   张泽禹知道自己已经成功的挑衅起了父亲的自尊心。






   张泽禹浅浅一笑,看着面前男人窘迫的模样。




  “小禹,你先上楼打扮打扮,我和你母亲说些事”

  “我没妈,我妈早在十年前被两个贱人害死了。张泽禹说道。

    张泽禹的语气里带着仇恨和讽刺,听在张父的耳里更觉得刺耳,听到张泽禹这番话,气的胸膛剧烈的起伏,手指颤抖,指着张泽禹。"你...你......。。"气的说不出话来




    张泽禹看都不看他一眼,转身离去。




  张泽禹上楼随意打扮了一番,穿着一套西装,脚下踩着一双皮鞋。




    张泽禹下楼来到沙发上坐下,翘着二郎腿,看着面前的男人,脸上没有丝毫表情。



  “等会儿给我矜持一点,要是敢坏了极总的雅兴,你就滚出张家”张父冷冷的说道

     张泽禹不屑的将头扭向一边去。




  张泽禹到了会场,看到许多的商界名流和政府官员都来了,可见主人的地位。他四处看了看,却被张父拉上了二楼,他只好跟在他的背后。




   张父走到一个包厢门前,敲了敲门,然后推开门。里面的人正在喝茶,看到张父,放下茶杯,微微抬起头,脸上挂着一副温文尔雅的微笑。

张父见到这个人,脸上的表情立刻变得恭敬起来






   “小极总,这是我的儿子,小禹"张父向那个人介绍道

    "哦,我听闻张董事长的公司有个非常优秀的少东,今天看到,果然是一表人才啊"那人看了一眼张泽禹,又低头摆弄起手上的手表。






  “从今天起,小禹就是您的人了”张父说道

  

  张泽禹直勾勾盯着张父看,他知道,这个人肯定和张父达成了某种协议。他心中非常鄙视张父,这么大的一个家族竟然用卑鄙无耻的手段去逼迫他。





  男人倒了一杯茶,轻轻地抿了一口。



  "好了,小禹,快叫人,这是极总,从此以后,他就是你的老公了"张父催促到

"你算什么东西,凭什么命令我,我连他名字都不知道,我怎么会跟一个我完全陌生的男人结婚”张泽禹冷声说道




   “感情要慢慢培养嘛,极总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啊,能嫁给极总是你八辈子的福分啊”张父说道




   "你们出去,我要休息"男人淡淡的说道


   "是"张父急忙答应,拉着张泽禹就要往外走,到了门外,张泽禹却一把甩开了他。


 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干什么,”张泽禹吼道

     "小禹,我们都是成年人,你就别耍脾气了"



  "张泽禹"男人的声音变得阴森恐怖,眼神像是利剑一样射向张泽禹“公司出事了,公司出现了巨额资金短缺,现在公司面临倒闭了。你要是想保住公司就必须嫁给极总,否则的话,你就等着你妈弃尸野外吧"




      张泽禹听了男人的话,身体剧烈颤抖起来。他的脑海里浮现出自己母亲躺在血泊中的画面,一股悲痛涌上心头。





    "我答应你,但是我也有我的要求,从我嫁给他那天,我和我妈就和你们没关系了”张泽禹坚决的说道



     "行,我答应你"男人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张父见张泽禹答应了,心里非常高兴,但是却不表露出来,而是说道:"我先出去招呼其他老总了,你要乖乖听极总的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张泽禹径直走向张极的房间,张极翘着腿在房间里看着张泽禹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极的助理掏出一份合同

     “ 签了它,你就是我张极的人了,想清楚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‘各取所需罢了’




     “不过也是,以你的身份,你还没有和我提要求的资格”张极

       张极站起来,缓缓走到张泽禹面前,一米八几的身高给人一种强烈压迫感,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张极俯下身,伸手捏起张泽禹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这张脸,长得倒是不错,不过太嫩了,利用价值不高"





      说完,松开手,走了出去。




   张泽禹吃痛的捂住了下巴,深吸了一口气,走到桌子旁边拿起笔,快速的签上自己的名字,丢到了桌子上。





   屋外的主持人和大官们谈笑风生,觥筹交错。

   张极的助手催促着张泽禹上台,张泽禹快步走向后台,一不留神被电线绊倒,张极手疾眼快的扶住了他,他的手指碰到了张泽禹的胸膛,张泽禹心脏猛烈地跳动了两下




   他急忙抽出手,走到台上,拿起麦克风,说了两句场面话。

  "今晚给大家介绍一个人,我的未婚妻张泽禹,我们的订婚宴于12月24日举行,欢迎各位,我敬大家一杯"



      众人举杯,喝酒。

     张泽禹站在张极身旁,心中充斥着莫名的情绪,是窃喜自己逃出了张家的压榨,还是愤怒,自己竟沦落到卖身的地步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"极总真是好福气,找到了这么漂亮的男朋友,恭喜恭喜"有一个人大声说道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张极敷衍的笑笑,搂着张泽禹的腰肢往台下走去。


   





  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